•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总会新闻

中德学子在“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7:48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日前,“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在郯城举行。青科大共有15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银奖1项、优秀奖14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中德科技学院学生冯令昊、宋彦涛等的作品《B&B——Book&Breakfast 知识快餐式图书馆管理系统》获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28所高校和科研院所、3家创业协会、15家投资公司参与,共320名选手参赛。参赛项目类别紧跟全省“十强产业”规划要求,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从全省规划的“十强产业”中选取4类作为比赛项目,即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

据悉,“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临沂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中共郯城县委、郯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是“新智汇、新动能、新经济”。活动旨在落实山东省、临沂市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意见精神,探索以赛代评的方式,集中扶持一批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发展前景好的新动能项目,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大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