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捐赠新闻

德国帕德博恩大学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添加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0:0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5月28日中午,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在学校图书馆大厅举行仪式,为我国四川地震灾区举行大型募捐。

5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第六次理事会会议期间,当德国帕德博恩大学校长里施校长和校务总理普拉图先生获悉我校正在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举行捐款活动时,当即表示要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他们带领德方其他六位与会人员一起为灾区人民捐款。捐款之后,里施校长表示, 回国以后还要在全校范围内为四川灾区人民举行大型募捐活动,以表达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情谊。5月28日发起的捐款活动是由德国帕德博恩大学与中德留学生学者联合会共同举办。在此之前,里施校长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同学发出募捐倡议书,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所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转交中国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