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7:2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2019年是我校建校69周年,9月16日是我校的校庆纪念日。通过举办校庆日活动,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进一步提升校友对学校的感情,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爱校热情,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在9月16日前后开展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校庆日为契机,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通过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传承科大家风,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 贯彻“五有理念”,进一步凝聚校友、团结师生,全面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活动主题

   科大正青春 聚力共发展

三、时间安排

2019年9月—10月

四、活动内容

本次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由全校性主体活动与各院组织的庆祝活动组成,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

五、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意义,将系列庆祝活动作为丰富科大文化的重要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校友的积极性,开展好相关活动,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

(二)营造氛围,注重创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突出喜庆、和谐氛围。增强全体师生的主人翁意识,集思广益,创造性的开展好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要以适当方式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充分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

(三)注重实效,厉行节俭。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期间,要在厉行节俭的原则下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传承科大家风,弘扬科大精神,提升科大声誉。


  2019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安排.docx


                  青岛科技大学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