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9日 20:13 作者:李磊 来源 访问量 :

亲爱的校友:

您好!

2020年是青岛科技大学七十华诞,学校拟将举行隆重庆典活动。历届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了更好地展示办学成就,联络校友,加强交流互助,也为了更好的收集校友的突出成绩,以便定期展示校友的成就,凝聚人心,激励后人,共谋学院发展,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校庆工作安排,现决定广泛征集我院校友信息。

(一)征集范围

中德科技学院历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校友的基本信息、工作信息、联络信息(详见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信息统计表)。

(三)征集方式

1.      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基础信息表》的基础上制作了《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信息统计二维码》,您可以直接使用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并提交。



2.      学院校友会委派各年级校友联络员与您联系,向您提供《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信息统计二维码》。

3.您可以随时将校友信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供给学院校友会联络员(联系方式附后)。

(四)征集时间

 按照学校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时间要求,本次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6月25日有效,收集到信息我们将及时汇总整理。

(五)联系方式

学院校友联系人:颜承璐

电  话:18561329455

邮箱地址:chenglu.yan@qust.edu.cn

希望广大校友看到此通知后,积极配合,及时反馈信息。学院严格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工作,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母校时刻静候着您的佳音,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再创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