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总会新闻

校园内外同心抗疫 八方支援共克时艰

添加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6:2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青岛,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并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辅导员、后勤和安全保障人员等第一时间入住学校,食宿在校,24小时在岗,保障学校安全有序运转,共同用爱心与责任守护好科大学子。

学校封闭管理后,全校4万余名师生员工的防疫物资保障成为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关系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为缓解巨大的防疫物资保障压力,学校于3月16日向广大校友发出了疫情防控物资募集倡议书,引起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大家纷纷以各种方式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截至目前,学校已接收到和在途防疫物资包括:口罩65.6万只,消毒液3000瓶和高浓度桶装1.72吨,测温仪、额温枪130只,防护服4098件,隔离衣500件,防护面罩1700个,医用橡胶手套27400只,免洗凝胶2016个,测温仪一体机5个,消毒防疫弥雾机10个,护目镜138只,洗洁精600瓶。另外,接收到防疫用捐赠资金15000余元。

守望中满是牵挂,相助中汇聚力量。来自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一笔笔善款、一批批爱心物资,不仅解决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问题,更彰显了广大校友爱校荣校心系母校的赤子情怀,饱含了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学校平安发展的深情厚谊,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校友总会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疫情凛冽,人心温软,让我们用爱心与温暖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合力,为迎接战疫全面胜利继续贡献青科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欢迎广大校友继续捐赠防疫物资,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物质支援和精神支持!急需的防疫物资清单如下:

防护服、一次性医用乳胶手套、一次性帽子、一次性防水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