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总会新闻

青科大泰国校友会成立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10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泰国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泰国罗勇府工业园的中国福诺科技(FIT)集团泰国分公司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应邀出席泰国校友会成立仪式。泰国石化、泰国中策、泰国浦林成山、福诺科技等企业的校友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殿华为泰国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泰国校友会授旗。



韦殿华在会上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友工作整体情况。韦殿华代表学校感谢泰国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泰国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泰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赵万兴任会长,鞠训宁、傅秀成、王云任副会长,唐文锋任秘书长。






出访期间,韦殿华一行调研了中策、赛轮、福诺等校友企业,参观了校友企业在泰国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会谈,他肯定了广大校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努力拓展海外市场的行动,他希望校友企业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汇聚更多海外校友资源,推动校企的共同发展。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