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总会新闻

青科大校友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测温设备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4:16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智能测温设备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急需物资,近日,青科大1996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青岛英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主动向学校捐赠立式测温人证比对终端、手持测温热成像仪等4套测温设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鹏了解到市场上测温设备相对短缺,便主动与在校时班主任顾海明老师联系,表达了捐赠测温设备的想法。随后,他联系厂家,选择适合学校使用的测温设备。目前,第一批设备已到校并进行了安装调试。

 

   

 

据悉,该批测温设备具备人脸抓拍、身份证识别、人证比对、实时测温、可以留证溯源等功能,可与学校相应管理系统配套,能有效提高人员体温检测速度,可对体温异常人员发出报警提示。该批设备使用后,将有效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的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