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总会新闻

青科大在校生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向学校捐赠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4:2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

3月9日,青科大高密校区艺术系2018级学生付泉榕向学校捐赠了募集到的防疫物资——医用消毒纸巾10箱、口罩500个。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付泉榕看到当地社区防疫形势严峻、社区服务人员严重不足,便主动找到社区服务站要求参加抗疫工作,成为了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执勤期间,付泉榕看到有些企事业单位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心系学校的她想到了在学校抗疫工作一线的老师和职工。她开始主动和一些企事业单位联系,表达了为自己学校募集防疫物资的想法。在艺术学院校友会的帮助下,经过多方努力,付泉榕成功募集到了医用消毒纸巾10箱、口罩500个,并想办法将这批满载自己爱校之心的防疫物资送到了高密校区。

 

 

 

据悉,自二月中旬以来,付泉榕已经在社区服务站执勤20多天,主要负责对进出人员进行记录,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等防疫工作,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