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校友会新闻

中德科技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5日 20:17 作者:李磊 来源 访问量 :

4月14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李镇江、王永波、薄建全、刘中冬,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外事部、教学部、学工部及院校友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院长李镇江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校庆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要求,制定学院工作方案;要加强宣传,营造喜迎70周年校庆的氛围,增强师生和校友爱校、爱院的荣誉感、使命感;要搭建平台,加强与海内外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校庆70周年献礼。

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介绍了70周年校庆工作专项考核的有关要求、70周年校庆标识方案的有关情况、70周年校庆捐赠的有关事项。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我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互相协作,以“主人翁”身份精心统筹谋划工作,以科大家风、科大文化凝聚校友,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络,引导学院“青科大人”以多种形式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部署了学院校庆70周年工作相关安排,成立了中德科技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校庆工作办公室、秘书组、宣传工作组、文化活动组、学术活动组、会务工作组、资金筹措组、校友工作组,并确定了相关工作组的责任人、组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