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校友会新闻

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合作项目结硕果

添加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0:57 作者:李磊 来源 访问量 :

日前,中德科技学院2011级学生马心祎作为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合作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的首批学生,以优异成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获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文凭,作为导师Töpfer教授对马心祎在硕士研究生阶段科研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截止目前,青岛科技大学与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以来,中德科技学院先后22名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

据悉,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材料科学是该校优势学科,材料领域教授将理论与实验相结合,依托先进的实验室平台,与德国及世界其他国家高校、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进行合作。学生获得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硕士毕业文凭后,可以继续申请攻读德国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