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utsch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校友会新闻

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经济工程专业首位学生毕业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0:25 作者:李磊 来源 访问量 :

日前,中德学院科技学院杨轲轲以满分通过学士论文答辩,获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工科学士文凭。帕德博恩大学经济工程负责人 Prof. Dr-Ing Iris Gräßler为杨轲轲颁发毕业证书,并表示衷心祝福。



截止目前,中德科技学院现有8名学生在帕德博恩大学经济工程专业就读。

杨轲轲于2016年10月通过选拔作为赴帕德博恩大学首位攻读经济工程机械方向的学生,该生在赴德学习期间成绩突出,曾于2017年至2018年获得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共计7800欧元。同时他注重积累实践经验,于2018年在德国大众集团(卡塞尔)实习三个月,期间获得领导同事的一致赞赏,并随后在大众集团(卡塞尔)兼职工作半年。目前该生正在帕德博恩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是轻量化以及应用于轻质材料的连接技术,并在帕德博恩大学材料与连接技术教研组担任兼职科研助手一职。



据悉,帕德博恩大学有着雄厚的工科与经济学科实力,该校经济工程专业方面,整合了机械和经济两个学科的优势资源,并侧重于机械专业学习。值得一提是帕德博恩大学的材料与连接技术在德国工业界处于顶尖水平,与德国的大众、戴姆勒、宝马、空客集团等企业有着长期、稳定合作。